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短道帅哥宋伟龙强势摘金 韩佳良犯规韩名将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2011年02月02日17:52
组图:宋伟龙夺金国旗映笑脸 韩国名将摔出赛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11年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进入到最后一日争夺。在男子1000米决赛中,韩国名将盛锡贝与日本好手上村大辅发生碰撞摔出冰面,中国队宋伟龙一路强势领滑,最终以1分29秒353获得金牌,尽管韩佳良第二个冲过终点,但由于犯规,赛后他的成绩被取消,这样上村大辅和盛锡贝获得银牌和铜牌。

  男子1000米并不是中国队的强项,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韩佳良、宋伟龙两位选手出战。预赛中,小将宋伟龙表现强势,曾以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闯入半决赛,韩佳良也没有遇到太大挑战,轻松过关;随后的半决赛,宋伟龙和韩佳良继续强势,最终双双闯入决赛。晋级决赛的另外两位选手分别是韩国名将盛锡贝和日本好手上村大辅。

  比赛开始后,四位选手争夺异常激烈,不过一圈之后宋伟龙率先冲出,挡住其他三位选手。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上村大辅和盛锡贝发生碰撞,二人双双摔出冰面,这样场上只有宋伟龙和韩佳良两位选手,最终宋伟龙第一个冲过终点,韩佳良紧随其后。不过经过裁判回放录像,最终判定韩佳良犯规,这样他的成绩遗憾被取消。最终宋伟龙以1分29秒353获得冠军,上村大辅以2分0秒916获得亚军,季军被盛锡贝以2分41秒236夺走。(搜狐体育 万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宋伟龙夺得金牌!
短道男队本届亚冬会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韩国男选手延续“摔出去”的噩梦。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