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王濛:女子接力赢得太轻松 没能参赛有点酸酸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18:36
组图:短道接力女队开心庆祝夺金 韩国队员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11年亚冬会短道速滑迎来收官日,在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日本队犯规撞到韩国队,两队队员都摔出赛道,中国队则一直领滑,最终毫无悬念摘得金牌。

  王濛由于赴美留学,缺席了本届亚冬会,但尽管不能到达现场,但她却一直关注着中国短道队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作为上届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队中的一员,王濛当然希望能够卫冕这个冠军。

  女子3000米接力是中国队和韩国队的又一次对抗。比赛中,日本队犯规撞到韩国队,使得中国队很轻松地拿到金牌。王濛也及时发表了评论,“就这么就赢了,掌声送给短道队的姑娘们!”

  没能到场参赛,王濛当然也有些遗憾,她说道:“关键时候,会会也来了呵呵,少了我们俩个啊,小琳子(孙琳琳)。看着她们四个拿着国旗,一下想起我们当年了,不由的有点酸酸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