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短道速滑1000米 宋伟龙夺冠韩佳良犯规取消成绩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2日19:12

    新华社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 董龙江)在2日举行的第七届亚冬会男子短道速滑1000米决赛中,中国运动员宋伟龙夺得冠军,成绩为1分29秒353。

    决赛在中国两位运动员韩佳良、宋伟龙以及韩国名将盛锡贝和日本选手上村大辅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四名选手为抢占有利位置发生身体接触,韩佳良和盛锡贝相互推挤,场面有些混乱,宋伟龙占据领跑位置。随后,排名第四的盛锡贝为超越对手,突然发力切入内道,与上村大辅及韩佳良挤撞在一起,结果盛锡贝和上村大辅双双跌倒,滑出冰道撞在护墙上。宋伟龙和韩佳良轻松率先抵达终点,不过,裁判随后判定,韩佳良因犯规被取消成绩,上村大辅和盛锡贝分获亚军和季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