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贺岁杯前瞻:大头初体验 恒大南华引爆贵族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2日21:05

    搜狐体育讯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兔年大年初一,红联对对欢度佳节,而在香港大球场,一年一度的足球档贺岁大战即将上演。2011年香港贺岁杯足球赛战火打响,被命名为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的新一届贺岁杯并没有国字号球队的身影,不过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以及韩国的四支队伍令今年的贺岁杯成为了东亚俱乐部之间的一次正面碰撞,而改造完毕的天津泰达以及超级新贵广州恒大的亮相成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看点。

  蔚山现代VS天津泰达 搜狐体育15:00图文直播 点击进入直播间

  恶战亚冠假想敌 最强中卫将被围观

  作为中国新年的开胃菜,一年一度的香港贺岁杯至今已有61个年头了,比赛由四支球队进行比赛,采取单淘汰赛制,年初一的胜者将在年初四争夺冠军奖杯以及150万港币的总奖金。2011年贺岁杯的第一场比赛将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天津泰达以及韩国传统豪门蔚山现代间展开。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内,泰达在冬季转会市场上重磅出击,将李玮峰与陈涛两名超级内援带到了津门,显然出征本次贺岁杯,这两位新人将是焦点,不过陈涛不会出现在香港大球场,但李玮峰的亮相肯定会引起围观之势,李玮峰与佐里奇这对中超赛场上最恐怖的中卫组合即将第一次亮相。

  另一方面,对于即将出战亚冠联赛的天津泰达来讲这也是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面对蔚山现代,津门虎需要尽快熟悉K联赛球队的比赛节奏,而蔚山现代也成为了泰达亚冠对手济州联队的假想化身。来自韩国K联赛的劲旅蔚山现代实力不容小觑,作为韩国国内的传统强队,蔚山现代曾在2009年的亚冠联赛中与北京国安的两次交手,并双杀当年的中超冠军。与后场的稳固相比津门虎的枪头似乎还有待激活,卢西亚诺有伤在身,奥吉塔很有可能出现在影子前锋的位置,而小将毛彪则出任单箭头,担负起摧城拔寨的重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