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尤文冬季强挖皇马外租妖人失败 今夏仍可能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2:28

    搜狐体育讯 在赫尔古斯宣布德伦特将留队至赛季末后,尤文图斯方面改变了策略,计划在今年夏天再引进这位中场球员。

  斑马军团的总经理马罗塔在冬季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再次做出了引进德伦特的尝试。无奈赫尔古斯方面态度坚决,尤文图斯无功而返。

  然而,来自《全体育》的最新消息却显示此事尚未结束。马罗塔随即再次与皇马展开了谈判,并确定将在今年夏天再次进行引进行动。

  按照皇马与赫尔古斯的租借协议,23岁的德伦特将于本赛季结束后返回马德里。而其与皇马的合同则将于2012年夏天到期。尤文图斯方面则希望尽快得到这位中场以增强球队中后场的实力。(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