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斯内德复出在即 很高兴调教长友佑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2: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大年初二)凌晨3点45分,国际米兰将赴客场与巴里展开意甲联赛第23轮争夺,由于对手乃不折不扣的鱼腩部队,再加上国米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形势堪忧,因此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大战在即,蓝黑军团迎来了一大振奋军心的消息,据主帅莱昂纳多证实,球队大脑斯内德在经过了50余天的养伤期后,终于即将复出。

  斯内德的受伤是在去年的世俱杯半决赛上,自那以后荷兰人就一直高挂免战牌,至今已50天有余。时至今日,国米中场大脑终于度过了漫长的恢复期,即将迎来重新披挂上阵的时刻。斯内德的复出对于国米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尤其是在目前联赛后半程冲刺以及欧冠淘汰赛阶段开战在即的时候。对于斯内德的复出,莱昂纳多颇感欣慰:“斯内德终于熬出了头,他的身体状况目前已经达到了参赛标准,不过出于保险起见,我们明天还要对他的状态作进一步观察,以确定他重装上阵的日期。”

  上轮对阵巴勒莫的联赛中,国米3-2涉险过关,不过本场惊险的胜利也让他们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卢西奥和坎比亚索二人均遭遇不同程度的伤势。前者目前已经确定缺战20天,巴西铁闸的休战将会对球队后防硬度造成一定影响,相比较而言,坎比亚索的情况则较为乐观。对此,莱昂纳多表示:“所幸的是,坎比亚索目前的状况还不错,我已经把他列入了明天比赛的大名单,届时他可以上场。”

  刚结束的一场意甲强强对话中,领头羊AC米兰被拉齐奥逼平,红黑军团前进脚步放缓,这让莱昂纳多的球队迎来了追赶死敌的契机。截至目前,国米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米兰10分,只要此两战全取6分,就将把与米兰的差距缩小至4分,况且本赛季米兰德比二番大战仍未到来,因此米兰双雄争夺联赛冠军的好戏极有可能上演,不过拿下眼前的对手巴里才是莱昂纳多最为关心的,“与巴里的比赛我们被寄予厚望,我们一定会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面对。我们暂不会过多关心何时才能赶超米兰,而是要有踏踏实实的态度,要想重燃卫冕希望,就必须每场比赛顽强拼搏。”

  此外,莱昂纳多还谈及刚刚加盟球队的长友佑都,“遥想当年,我也在日本有过踢球经历,所以我对那里的足球发展非常关心。日本队再一次夺得了亚洲冠军,他们中不乏优秀球员,长友佑都就是一大代表”,国米新帅对这名迅速走红的日本国脚赞不绝口,“他现在已经加入了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作为他的新教练,我很高兴能有机会与他合作。”(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