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提交贺岁杯名单 冯潇霆姜宁缺阵杨昊穿8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03日03:2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前天,恒大队正式向赛事组委会提交了参加本次贺岁杯的23人名单。其中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杨君、张琳芃和杨昊榜上有名,而冯潇霆和姜宁则因伤在广州休养。

  此外,上赛季效力于广州日之泉队的前锋叶伟超在2011年“回归”恒大之后,此次也被列入名单,并将身披27号战袍,只有21岁的他也被视为恒大队锋线上的“奇兵”。外援方面,穆里奇是恒大队名单内的唯一一位外籍球员,他将身披11号战袍出战本次贺岁杯赛。

  此外,前国足队长郑智的“接替”梅尔坎,选定了10号为球衣号码,而新援杨君和国脚张琳芃则分别选择了1号和5号,8号和9号两个比较吸引眼球的号码则无人使用。由于杨昊上赛季在国安队身披8号球衣,这个号码极有可能归属这名国足后腰悍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