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贺岁杯揭幕战恒大过招南华 挑战前曼联蓝军巨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3日01:18
  香港贺岁杯今午开战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报道

  2月3日下午,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前身为香港贺岁杯)将于香港政府大球场鸣锣开战,受邀参赛的广州恒大将于17时30分登场亮相,与东道主、香港足坛班霸南华过招。此次香江之行,恒大并未强求成绩,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低调地表示,“这次去香港参加贺岁杯,向其他俱乐部学习和交流摆在首位。”

  广州恒大一行34人已于本周一抵达香港进行赛前备战。除了冯潇霆和姜宁两人因为伤病和状态不佳等原因未能赴港外,穆里奇、郑智、郜林以及新加盟的杨君、张琳芃和杨昊等主将悉数在阵。刘永灼告诉新快报记者,尽管几名新援都随队出征,但未必会全部亮相,“他们能否上场要看身体状态和主教练安排。”至于成绩目标,刘永灼也是避而不谈,“此次去香港参赛,我们是希望多几场真刀真枪的比赛。不过,球队目前还处于赛季前的训练阶段,不会有什么成绩的要求。”恒大的对手南华是有着过百年历史的香港足坛传统班霸,且有“少林寺”之称。借讨教“少林”的难得机会,恒大也希望向对方虚心取经,“南华是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俱乐部,在俱乐部建设方面更有经验,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一下。”

  首度接替香港足总承办贺岁杯的南华,非常重视本次比赛,为此,南华最近大肆招兵买马,不仅特意引进前曼联球星巴特和前切尔西射手凯日曼,还从国内邀请曾效力广东日之泉两个赛季的巴西外援祖尔以及港脚吴伟超,该队班主罗杰承承认主场夺冠的压力也不小,但球队已做好接受来访对手的任何挑战,并喊出有信心击败对手,完成夺冠目标。

  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

  ●2 月3日(年初一)

  达15时 蔚山现代 VS 天津泰

  17时30分 南华 VS 广州恒大

  (广东体育直播)

  ●2月6日(年初四)

  15时 季军战

  17时30分 冠军决赛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