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阿斯报》披露皇马队内斗殴 加戈莱昂对骂动手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03日03:41
  早报讯 1月27日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皇马VS塞维利亚,穆里尼奥蹊跷地雪藏了加戈与佩德罗-莱昂,转而带上了亚丹、米亚斯两名小将。几天后,真相大白,莱昂与加戈这两名超级替补由于赛前斗殴,被穆帅剥夺了替补资格。

  《阿斯报》披露了来龙去脉,在对阵塞维利亚赛前训练中,急于表现的加戈与莱昂真刀真枪地操练起来,飞铲、碰撞,二人如打了鸡血似的横冲直撞,当两位双眼充血的悍将碰撞到一起后,冲突发生了。先是对骂,然后干脆动起手来。

  不在现场的穆里尼奥第一时间了解到情况,并立刻开出了对两人停赛的罚单,就这样加戈和莱昂在对阵塞维利亚比赛前临时被调整出了大名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