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防线失误送大礼 尤文1-2巴勒莫跌至第8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5: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3时45分,1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巴勒莫。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客场1-2不敌巴勒莫,进入2011年1胜1平5负,本场比赛之后巴勒莫超越尤文图斯升至积分榜第7位,尤文则跌落至第8的位置。开场20分钟,米科利和米利亚乔帮助主队领先,马尔基西奥上半时结束前扳回1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视频集锦-米科利快攻破门斩旧主 巴勒莫2-1尤文图斯
视频集锦-伊布两中门柱失绝杀 米兰0-0领先国米10分

  两队历史交锋50场,尤文图斯28胜12平10负,进103球失53球。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尤文图斯主场1比3负于巴勒莫,2000年以后尤文图斯客场2胜3平。首发阵容方面,尤文图斯刚刚进入的两位新援巴尔扎利与马特里双双首发登场,此前因停赛缺席了3场比赛的中场主力梅洛本轮复出重返首发。

  开场6分钟,主场作战的巴勒莫利用反击敲开尤文大门。尤文进攻被断,帕斯托雷带球狂奔后禁区前挑传后点,米科利突破后在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皮球穿过布冯的裆滚入网窝,1-0。第10分钟,巴勒莫率先换人调整,巴尔扎雷蒂受伤下场,达米安替补登场。第20分钟,巴勒莫主场扩大领先,巴勒莫战术角球开出,右路传中到门前,米利亚乔力压基耶利尼头球冲顶破网,由于距离太近布冯也无能为力,0-2。

  第32分钟,尤文错失破门良机,克拉西奇前场带球突破后分球,皮耶罗禁区前回做,马尔基西奥中路一漏,遗憾的是后点插上的马特里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的推射被挡出。1分钟后,尤文右路传中,巴勒莫中卫博沃禁区内明显的手球犯规,但是裁判却“视而不见”,尤文队员情绪激动找裁判理论,马尔基西奥贝出示黄牌警告。

  第36分钟,尤文扳回1球,尤文左路角球给到门前,巴勒莫后卫解围不远,马尔基西奥跟上左脚抽射,皮球从大门的近角入网,1-2,马尔基西奥连续两场比赛入球。1分钟后,梅洛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克拉西奇中路得球突破后大力抽射,皮球偏出。第44分钟,巴勒莫中场反击,基耶利尼失位,帕斯托雷禁区右侧抽射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1-2落后于巴勒莫。

幻灯:皮耶罗大鹏展翅 斑马军陷入苦战布冯鼓劲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尤文前场右侧角球给到门前,马尔基西奥混战中抽射,皮球被巴勒莫门将西古里奋力挡出。第55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反击,阿奎拉尼中路转移,克拉西奇后点接应面对对方的门将小角度抽射,皮球被西古里奋力挡出。第58分钟,巴勒莫换人调整,卡萨米换下伊利西奇。第62分钟,巴勒莫前场断球反击,米利托右路斜传,诺切里诺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65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西索科换下阿奎拉尼。马丁内斯换下马特里。

  第77分钟,帕斯托雷中场断球快速反击,突破至禁区前分球,米科利禁区前得球闪开空当之后大力抽射,皮球被布冯轻松得到。第79分钟,尤文换人调整,萨利哈米季奇换下格罗索。第80分钟,皮耶罗前场距离大门26米远射,皮球打在巴勒莫后卫的身上被西古里得到。第82分钟,巴勒莫错失锁定胜局的进球,梅洛中场传球失误,帕斯托雷长传转移,米科利禁区内摆脱尤文后卫的防守分球,卡萨米再回球给米科利,可惜米科利面对空门却将皮球打高。

  第87分钟,巴勒莫换人调整,保卢奇换下米科利。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1-2不敌巴勒莫,进入2011年1胜1平5负,本场比赛之后巴勒莫超越尤文图斯升至积分榜第7位,尤文则跌落至第8的位置。

  巴勒莫(4-3-2-1):46-西里古/16-卡萨尼、66-安德尔科维奇、5-博沃、42-巴尔扎雷蒂(10’36-达米安)/8-米利亚乔、21-巴奇诺维奇、23-诺切利诺/72-伊利西奇(58’4-卡萨米)、27-帕斯托雷/10-米科利(87’22-保卢奇)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6-格罗索/27-克拉西奇、14-阿奎拉尼、4-梅洛、8-马尔基西奥/10-皮耶罗、32-马特里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