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外卡轮:邦德汉密尔顿晋级 利索夫斯基进入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7: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拉开战幕,首先进行的是外卡轮的争夺,不久前拿下短局赛冠军的邦德横扫对手晋级正赛,同时晋级的还有汉密尔顿和超新星利索夫斯基。

  邦德不久前拿下了短局限时赛的冠军,在大师赛外卡轮的对手是斯蒂芬,首局比赛斯蒂芬率先进入状态,以64-51轻松胜出。随后比赛邦德控制了主动权,连胜四局取得4-1的领先优势。第六局斯蒂芬扳回一局,但是已经于事无补,邦德拿下了第七局比赛总比分5-2胜出,正赛首轮对手将是塞尔比。

  汉密尔顿外卡轮的对手是帕维尔,首局比赛汉密尔顿进入状态较快,82-33成功拿下。第二局比赛中汉密尔顿单杆打出53分,以106-6胜出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帕维尔单杆拿下67分扳回一局,随后比赛中汉密尔顿又连胜三局,最终总比分5-1击败对手晋级,正赛首轮对阵罗伯逊。利索夫斯基对手是卢卡,首局利索夫斯基两杆拿下97分胜出,第二局卢卡59-48拿下追成平局。第三局比赛卢卡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开始,利索夫斯基单杆拿下63分胜出,第五局中53-27再胜一局,利索夫斯基控制了比赛,最终5-2击败对手晋级正赛后将对阵沃尔顿。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