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克劳奇破门热刺1-0 切尔西旧将助博尔顿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7: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本赛季第25轮英超联赛展开了多场争夺,主场作战的球队可谓喜忧参半。博尔顿和富勒姆双双在主场奏凯,而布莱克本和布莱克浦则马失前蹄,让对手在自己的地盘全取3分。

  布莱克本0-1托特纳姆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完成了对布莱克本的双杀。开场仅3分钟,热刺就取得了梦幻开局,范德法特的右路传中球准确找到了禁区内的克劳奇,高佬的头球攻门直入球门右下角。第29分钟,范德法特的任意球稍微高出横梁,错失了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第46分钟,布莱克本的迪乌夫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他的射门绵软无力正中戈麦斯下怀。第57分钟和第60分钟,罗宾逊连续扑出了热刺球员迪福和列侬的精彩射门;第72分钟, 萨尔加多传球,迪乌夫小禁区线上的凌空扫射极具威胁,热刺门将戈麦斯以完美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客场作战的热刺1-0小胜对手,距离暂列英超第四的切尔西只差3分。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27-萨尔加多,3-奥尔森,4-萨姆巴,6-尼尔森/23-霍勒特,8-邓恩(67’,12-佩德森),2-琼斯(64’,15-恩佐济),17-安德鲁斯/41-伯拉姆-迪乌夫(81’,21-本贾尼),30-罗伯茨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32-埃克托,19-巴松,22-科尔卢卡,13-加拉斯/7-列侬,11-范德法特,8-杰纳斯,12-帕拉西奥斯/15-克劳奇,18-迪福(75’,30-桑德罗)

  博尔顿1-0狼队

  本场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但高潮却在最后时刻到来。伤停补时阶段,狼队后卫祖巴尔面对对方逼抢犯下了致命错误,他在回传门将力量过小,在冬季转会期间以租借方式加盟博尔顿的切尔西小将斯图里奇迅速插上右脚抽射破门,他的绝杀也帮助博尔顿1-0击败对手全取3分。

  富勒姆1-0纽卡斯尔联队

  本场比赛农场主占据了绝对优势,在射门次数上主队以15比5遥遥领先。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墨菲送出直塞球,达夫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此战过后富勒姆的积分达到了29分,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布莱克浦1-3西汉姆联队

  西汉姆联1月的大肆采购没有白费,新援布里奇和罗比-基恩的表现都很出色,不过此战最耀眼的还是去年夏天同样以租借方式加盟铁锤帮的国米大将奥比纳。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布里奇的角球帮助奥比纳禁区内施射得分,西汉姆联队在客场取得了梦幻开局。13分钟后,从热刺租借至西汉姆联队的罗比-基恩禁区中路推射破网,客队的领先优势增加至两球。第42分钟,布莱克浦队长亚当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建功,为主队扳回一城。仅仅2分钟后,奥比纳的远射就将比分锁定为3-1,西汉姆联队在布莱克浦的地盘拿到了宝贵的3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