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厄齐尔破门新援首球 皇马2-0决赛PK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7: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3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打响,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对阵塞维利亚,最终凭借厄齐尔与阿德巴约的两粒进球2比0击败对手,自2003-2004赛季以来首次杀入国王杯决赛,决赛对手将是巴塞罗那,这也是两队历史上第6次在国王杯决赛中相遇。组图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厄齐尔破门魔兽处子球 国王杯皇马决赛死磕巴萨
两将处子球新星赛季首球 国王杯巴萨3-0进决赛

  首回合客场比赛皇马1比0拿下胜利,回到主场后依旧排出了全部主力,由于联赛中已经落后巴萨7分夺冠机会渺茫,赢得国王杯冠军的意义大幅提升。皇马近7个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取得5胜2负。阿隆索替换拉斯-迪亚拉回到首发,新援阿德巴约和卡卡在替补席上候命,赛前传出加戈与莱昂动手打架的消息,两名球员也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第3分钟,C罗在接到阿尔贝罗亚传球后左路远射,皮球偏出门柱。第4分钟,卡努特接纳瓦斯左路传中后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卡西利亚斯轻松没收。第5分钟,皇马连续错过机会,先是迪马利亚在右路接厄齐尔传球后左脚大力施射,皮球击中近门柱后弹回,跟上补射的本泽马反越位成功,但面对10空门居然射偏,不可思议。第7分钟,卡瓦略传球,本泽马传出,赫迪拉分球,C罗左路禁区边缘劲射,皮球偏出。

幻灯:小魔兽收获处子球抢戏狂喜

  第11分钟,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内格雷多接佐科拉传球后单刀直入,面对卡西利亚斯冷静挑射破门,但裁判却认为此球越位,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这次判罚具有争议。第22分钟,拉基蒂奇对本泽马犯规,C罗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31分钟,本泽马和迪马利亚连续斜传,C罗门前近距离推射被对方门将巴拉斯挡出。第45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阿韦罗亚禁区左侧的射门相当具有质量,但裁判判罚他越位在先。

幻灯:厄齐尔破门送香吻

  第4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凌空大力抽射被挡出。第47分钟,本泽马禁区内漂亮的突破连过数人但却不慎将皮球带出底线。第49分钟,阿尔贝罗亚禁区左侧边缘弧线球兜射远角偏出。第64分钟,皇马快速反击,本泽马连续拼抢将皮球传给C罗,后者沿左路快速前进后传中,塞维利亚后卫抢在本泽马之前将皮球解围。第65分钟,C罗禁区前突破对方最后一名后卫桑切斯时被撞倒,主裁判判罚任意球并向桑切斯掏出黄牌,C罗主罚,皮球被人墙挡出。第67分钟,迪马利亚小禁区右路大力射门被,第68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C罗后点停下皮球后巧妙再度传中,本泽马面对硕大的空门居然顶飞。第69分钟,本泽马直塞,C罗斜线直插在对方后卫纠缠下射门,皮球被挡出,葡萄牙人坐在地上仰天怒吼,看起来对自己的坏运气很无语。

  场边穆里尼奥显然对球员频频浪费绝对机会非常不满,先是在边线处夸张地蹲下,挥手大声抱怨,随后回到教练席后依旧激动的连比带划与助理教练交流。第77分钟,C罗回敲,阿隆索禁区边缘低射,皮球没有力量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8分钟,厄齐尔直塞,C罗形成单刀,但主裁判判罚越位,慢镜头回放显示判罚存在争议。第80分钟,本泽马接厄齐尔中场直塞后杀入对方禁区,在卡塞雷斯的贴身逼抢下射门高出。

幻灯:C罗双膝跪地遭对手挑衅

  第81分钟,皇马终于打破僵局,赫迪拉中场直塞,厄齐尔形成单刀后轻松晃过对方门将,将皮球送入空门,皇马1比0领先。第83分钟,皇马用阿德巴约换下本泽马。第84分钟,桑切斯边线野蛮铲倒阿德巴约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86分钟,皇马用格拉内罗换下迪马利亚。第88分钟,皇马用拉斯 迪亚拉换下赫迪拉。第90分钟,C罗左路突破后传中,塞维利亚后卫抢在阿德巴约之前倒地将皮球铲出底线。第90分钟,皇马开出战术角球,拉斯 迪亚拉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后点胸部停球后轻松弹射,打进自己加盟皇马后的处子球,皇马2比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也是皇马主场第5000球,穆里尼奥从主教练席上起身庆祝并立即走进了更衣室,随后主裁判没等皮球再次开出便吹响了终场哨,皇马7个赛季来首次杀入国王杯决赛。

  皇家马德里 (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2-卡瓦略,17-阿贝罗亚/14-阿隆索、24-赫迪拉(88'10-拉斯-迪亚拉)/22-迪马利亚(86'11-格拉内罗)、23-厄齐尔、7-C罗/9-本泽马(83'6-阿德巴约)

  塞维利亚 (4-4-2):13-巴拉斯/4-卡塞雷斯、17-塞尔吉奥-桑切斯,14-埃斯库德,5-纳瓦罗/7-纳瓦斯,8-佐科拉,6-罗马里克(81',9-佩罗蒂),25-拉基蒂奇(70',10-法比亚诺)/12-卡努特(87',24-梅德尔),18-内格雷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