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湖人垂涎阿联队友已久 阿泰斯特或成交易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7:37
火箭VS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老总库普切克近日公开表示,球队准备对阵容进行调整,并表示将会有交易发生。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卫冕冠军一直在觊觎奇才的后卫辛里奇。

  本赛季,费舍尔仍然是湖人的首发组织后卫,但受制于年龄和体力,“老鱼”在球场上日益显得力不从心,场均得分只有6.6分,为近十年的最低值,助攻数据相比上赛季也没有大的起色。此外,“老鱼”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显然,湖人要想实现三连冠梦想,1号位的表现确实有待加强。

  消息源曝料称,湖人高层早就意识到了组织后卫位置的薄弱,并一直都在暗中努力。消息源还透露,奇才的替补控卫辛里奇,早就进入了湖人高层的视线,紫金军团直到现在,仍然对30岁的辛里奇充满了兴趣。

  但问题在于,湖人手中缺乏像样的交易筹码,球队唯一的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武贾西奇,已经在去年的12月份甩掉。换句话说,如果不是因为受制于筹码,湖人也许早就将辛里奇招至麾下。本赛季截至目前,辛里奇场均10.9分4.5次助攻,薪水为900万,性价比算是很突出。

  “禅师”杰克逊昨天接受采访时明确指出,他对球队的现状很不满意,并担心湖人如果不做出改变,季后赛前景将会很凶险。库普切克和球队的传奇人物“魔术师”约翰逊,也先后表态,直言湖人需要改变。种种迹象表明,湖人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对阵容进行调整。

  从目前看,阿泰斯特是湖人追逐辛里奇最有可能的交易筹码。“野兽”自上赛季加盟湖人后,始终无法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他本人也对此非常失望。有流言称,阿泰早就在考虑离开湖人,并渴望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

  阿泰的现行合同还有3年半,薪资总额一共为2180万美元。如果湖人真的拿他去换辛里奇,奇才高层应该会欣然答应。毫无疑问,状元秀沃尔将会霸占球队组织后卫位置的大部分时间,尼克-杨的状态也势不可挡,辛里奇虽然是双能卫,但他很难在奇才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如果能得到阿泰,奇才的外围防守质量将会有显著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目前还有一个500万的交易特例可以使用,这也是他们追逐辛里奇的潜在筹码。有专家认为,湖人如果真的决定交易,他们很可能会引入第三方球队参与交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