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1600万左闸终闪光 完美任意球似卡洛斯附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7:38

    搜狐体育讯 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曼城2-2战平伯明翰之役,“塞尔维亚的卡洛斯”科拉罗夫表现抢眼,他的精彩任意球破门堪称世界波。维埃拉愚蠢送点球后,曼城左后卫还有机会在最后时刻为球队带来惊喜,可惜他的商标式任意球稍微偏出左立柱,蓝月亮只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带走1分。

  去年夏天以1600万英镑从拉齐奥转会曼城的科拉罗夫是有名的重炮手,他的梦幻左脚兼具技术和力量,百步穿杨是他的拿手绝活。曼城4-2击败莱切斯特城的足总杯比赛,科拉罗夫第89分钟远射建功,为球队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这也是他加盟蓝月亮后攻入的处子球。与伯明翰一战,科拉罗夫再度将自己的看家本领发挥到了极致,斩获英超首球的他俨然成为了通吃左路的永动机,可惜他的招牌式任意球没能帮助曼城全取3分。

  科拉罗夫此战第一次在进攻端出镜是在第28分钟,他接席尔瓦妙传后第一时间将球交给哲科,可惜波黑射手的打门偏出了左立柱。第39分钟,哲科在禁区弧左侧附近被加德纳放倒,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操刀主罚,他用左脚抽出了一记精妙绝伦、力量弧度俱佳的落叶球,皮球在穿越人墙后直奔左侧死角而去。伯明翰门将福斯特虽然作出了腾空的扑救动作,但依然无力阻止皮球入网。伤停补时阶段,曼城再获任意球良机,可惜这一次科拉罗夫未能拯救球队,他的大力抽射擦着横梁与立柱的交接点飞出,场边观战的曼奇尼目睹此景也相当懊恼。

  根据《卫报》的赛后统计,科拉罗夫本场比赛4脚射门1次进球1次射正1次被挡1次打偏,62脚传球成功41次,赢得了4次一对一,5次解围成功,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Goal.com为科拉罗夫打出了曼城全队最高的7.5分,评语也相当煽情:“他的精彩任意球对门将来说是难以阻挡的,充沛的体能和强大的力量让他成为了左翼的永动机。”科拉罗夫的英超处子球来得稍微有些晚,但被卡洛斯灵魂附体的塞尔维亚悍将轰入的世界波技惊四座,曼城球迷的苦苦等待是值得的。

  对于科拉罗夫而言,曼城的处子季绝非一帆风顺。在曼城0-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的英超揭幕战上,科拉罗夫就因脚踝韧带受伤只踢了45分钟,他歇了2个半月才重新代表蓝月亮登场。不过伴随着赛季的深入,科拉罗夫逐渐在曼城站稳了脚跟,他也是球队主罚前场任意球的重要人选。效力于拉齐奥期间,科拉罗夫就打入过不少令人拍案叫绝的进球,2007年9月拉齐奥与雷吉纳之战,他打入了一记40米开外的远射;2008/2009赛季的意甲次回合罗马德比,科拉罗夫本方后场带球奔袭85米打入的一球更是惊天地泣鬼神。转会曼城之后,科拉罗夫已经先后在足总杯和英超赛场打开了进球账户,蓝月亮要想在本赛季有所作为,少不了塞尔维亚左闸的燃情发挥。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