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金克拉800分钟无传无射 尤文急速堕落他居头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7:40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场无可奈何的完败,在2010年底还一度看到夺冠希望的尤文图斯在进入2011年后便好像是断了线的风筝如自由落体一般急速下坠。球场外,球队的管理层,决策者,每一个都应该为尤文如今的落寞负上应负的责任。赛场内,赛季初打得风生水起的克拉西奇如今却一下变成了软脚蟹,曾经平趟硬过意甲各条防线的边路天神如今却好像是业余赛场上的小球员一样。克拉西奇无力,尤文图斯危矣!

  上一轮尤文在主场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最终1-2被乌迪内斯逆转,遭受一周内的两连败,赛后,对于尤文图斯的各种批评铺天盖地。从尤文内部来说,除了用伤病来做挡箭牌似乎并无更好的理由。德尔内里一个劲的诉苦表示,球队的伤病太多,自己已经无人可用。布冯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根本就搞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他也不清楚为什么好端端的一支球队上场之后就好像全都变了。

  尽管队员和教练都回避和无法解释失利的原因,那么有一组数据则多少能说明一些问题。众所周知,德尔内里是一位注重边路进攻的教练,他在切沃时期就是依靠边路两翼齐飞文明意甲,上个赛季在桑普多利亚更是凭借此绝技险些率队杀入欧冠赛场。转投尤文之后,德尔内里坚定不移的坚持自己的边路战术,马洛塔的引援也基本都围绕着这一战术进行。克拉西奇便是在此背影下被看重并且被视为球队腾飞的希望加盟尤文。

  赛季之初,克拉西奇的确成为尤文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前9轮比赛,克拉西奇攻入5粒进球奉献6次助攻,成为斑马军团进攻的发动机,是意甲赛场上令人胆寒的一把利剑。此后克拉西奇受到了短暂的伤病困扰,休战了几场,回归之后尽管没有进球和助攻,但是尤文边路进攻的打法逐渐形成,在夸利亚雷拉、皮耶罗等人的强势拉动下,尤文图斯创造了18轮不败的佳绩。

  然而进入到2011年,或许因为连续的征战和外界的压力,克拉西奇的表现开始不断下滑,意甲各支球队也在熟悉他的踢法之后对他的防守更加有针对性,一度令人胆寒的金克拉,一下变成了无人惧怕的棉花糖。截止1-2输给巴勒莫的比赛,克拉西奇在各项赛事已经多达15场比赛,近800分钟没有一次助攻或者进球的贡献。和巴勒莫的比赛,更是让金克拉在赛季初积攒的神圣光环彻底抹去。

  上半时比赛,克拉西奇几乎处于消失的状态,边路针对他的喂球不少,但明显克拉西奇的进攻方式和套路已经被对手摸清,无论他是内切还是变线向外突破都无法如愿。失去了一个边路,再加上中路阿奎拉尼、皮耶罗等人缺乏足够的硬实力,整个上半时尤文图斯就在不断的断抢和被反击中度过。当然运气也没有眷顾到倒霉的尤文图斯,对方两次反击便攻入两球。

  下半时,克拉西奇似乎有点回过神来,但急躁的情绪使得他的发挥更不能有助于尤文。克拉西奇在换边之后依旧死抱着右路不断的尝试突破,但是在突破后的分球时机和传球线路的选择都不甚理想,对手都很清楚克拉西奇想要做什么,要么就是传不出球,要么就是传出球没人接应。比赛最后阶段,急躁的克拉西奇甚至多次主动要去掷边线球,已经站到场外的队友一直示意他换人来发,可克拉西奇根本不理,自己便扔入场内。

  “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靠一个人的表现去实现目标,无论是罗纳尔多也好、C罗也好,甚至是梅西,没有人能够以一己之力率领一支球队去夺取冠军。克拉西奇更不可能,因此尤文图斯现在需要克拉西奇,但前提是需要有人和他一起战斗!”负责本场比赛解说的天空电视台解说员谈了自己对于目前尤文以及克拉西奇的看法。《都灵体育报》赛后十分无力的表示:“我们不得不习惯这样的失利,这不是某一个人的耻辱,是整个尤文乃至都灵的耻辱!”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