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球星微博争议事件 卡卡斥主帅C罗曝私生子

01-达伦-本特
1/10

01-达伦-本特

2011年02月03日2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伴随着微博、Twitter的普及,球员也纷纷开始使用这一高效便捷、互动和传播性极快的工具,而他们的只言片语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前阿森纳球星保罗-默森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抨击约翰逊的糟糕状态是导致霍奇森下课的重要原因,红军后卫闻讯后立刻通过Twitter给予回击:“我根本不会在意一名瘾君子和酗酒狂的评论,他是个什么东西?他在巅峰期的水平也很一般。”利物浦在足总杯第三轮0-1不敌曼联后,巴贝尔对当值裁判韦伯的判罚十分不满,他在Twitter中写道:“韦伯是最好的裁判?这简直是个笑话。”除此之外,巴贝尔还专门PS了一张韦伯身穿曼联球衣执法的图片讽刺名哨,他为此遭到了英足总一万英镑的处罚。英国《镜报》近日评出了国际足坛十大争议Twitter事件,让我们先睹为快。

  1 达伦-本特

  达伦-本特是较早使用Twitter的球员,他也尝到了“枪打出头鸟”的滋味。2009年7月,当时还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达伦-本特在个人Twitter上表达了希望转会桑德兰的意愿,除此之外,他还对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大放厥词:“我想去赫尔城吗?不,一点也不。我想去斯托克城吗?也不;我想去桑德兰吗?是的!列维不必再唧唧歪歪了,事情再简单不过,放我去桑德兰吧,这其实根本就不是问题。”达伦-本特被热刺队处以8万英镑的罚款,不过他最终还是如愿加盟了黑猫。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