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骂不死C罗被贬无德 狂傲是本色学梅西纯属扯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8:25
幻灯:C罗双膝跪地遭对手挑衅

    搜狐体育讯 以最快速度,皇马站了起来继续前进,输给奥萨苏纳的阴影给白衣军团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最终在伯纳乌,皇马还是2比0击败了塞维利亚,昂首进入国王杯决赛,距离三个赛季来首次赢得冠军奖杯(超级杯除外)只差一步。作为当家球星的C罗也在本场比赛中找回了状态,虽然没能进球,但就像穆里尼奥说的那样:“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个问题,很显然他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中,他会完成一个美妙的赛季。”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对奥萨苏纳,比赛中C罗与对方球员潘迪亚尼发生了言语冲突,这是葡萄牙人性格中桀骜一面的具象化,他对自己永远充满自信,而他的能力也能支撑起这样的自信。每名球员都有着自己的性格,失败的球员总是相似的,而伟大的球星则个个不同。比赛结束后,潘迪尼亚继续向C罗开炮,称葡萄牙人应该向梅西学习:“他每个周末都在制造麻烦,他缺少一些谦逊,他应该向梅西学习,抛弃他那趾高气扬的态度,学会谦卑。”

  但在葡萄牙媒体看来,潘迪尼亚的言论却很可笑。每名球员都有着自己的特质,梅西的确是一名伟大的球星,但这并不代表着他就是所有人的范本:“克鲁伊夫没必要学贝肯鲍尔,小罗也没必要学齐达内,如果有谁对82年被红牌罚下的马拉多纳说你应该向贝利学习,那他肯定是个不折不扣的白痴。”骄傲与富有攻击性是C罗性格的一部分,也是他今时今日能走到这一步的关键因素,梅西可以通过隐忍与低调前进,但C罗的最大动力恰是来自于骄傲和敌意,德艺双馨从来就不是他的目标,这也不应该是评判一名球员的标准。

幻灯:C罗-走我自己的路 让别人说去吧

  C罗不会在意对方说了什么,对塞维利亚,尽管葡萄牙人没能进球,但他的表现确实有目共睹。在本泽马表现极度低迷的情况下,皇马7号在前场负担很重,不仅要在边路贡献突破制造机会,还要在中路负责抢点与对方后卫硬碰硬。上半场皇马全队踢的都有些放不开,C罗更多是在禁区外活动,第31分钟接迪马利亚斜传后近距离推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下半场葡萄牙人更加靠近对方禁区,活动范围更大,第68分钟,厄齐尔左路穿中,在小禁区后点包抄的C罗停下皮球后做出了一个要大力抽射的动作,骗过对方3名后卫与门将,然后不可思议地轻轻一垫,将皮球传给了门前1米处的本泽马,尽管后者不可思议地面对空门将皮球顶飞,但这次传球却是对质疑他太过自私说法的最好回击。

  本赛季C罗已经打进了33球,即便他就此停下进球的脚步,这个成绩也已经足够耀眼,足够确保他在当今足坛的地位。但很显然,葡萄牙人不会就此止步,他永远都要求自己做到更好,得到更多,他依旧会性格张扬下去,不理会别人怎么说,做真实的自己。(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