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春晚全回顾:出镜12年不亚本山 臭并快乐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2月03日06:54

  2010年春晚:国足克韩包袱博满堂彩

  冯巩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在相声剧中冯巩见义勇为救了被撞的老大爷,还垫付了几千块钱医药费,可他却被医院的护工、老大爷的儿子当成肇事者,无奈又无辜。在这个相声剧里两次提到中国足球。

  小品中有一段是他要唤醒被他救的老头,唱到足球歌曲时,他会接着说:“老爷子,对方被罚下了两个球员了。”老头便醒过来说:“就是罚下三个也没用,咱们的球员都往自己球门踢,对方队伍里潜伏着四个我们的人。”因为中国男足小组赛3∶0赢了韩国,冯巩现场改词:“老爷子,您醒醒,我们国家足球队赢了,女足赢了,男足也3∶0赢了。”这时老爷子醒过来接话:“真的吗?对方也是男球员吗?”高家军克韩好比铁树开花令球迷们异常欣喜。(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