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春晚全回顾:出镜12年不亚本山 臭并快乐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2月03日06:54

  1998年春晚:国足成狗戴嚼子瞎胡勒

  在1997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里,戚务生带领的中国队没有再像1994年广岛亚运会里那般神勇,小组赛顺利出线后,他们在十强赛里停止了前进的步伐。保守的战术思想再次祸害了中国足球。这一年的春节联欢晚会里有两个小品提到了中国足球,分别是冯巩、牛群的《坐享其成》和黄宏、宋丹丹的《回家》。在《坐享其成》里,冯巩拉着黄包车跑着逗趣地说:“嘿!就这速度,我还真找着一点高峰的感觉。”牛群跟着应和道:“没错,中国足球队要有你这速度早出线啦!”

  而黄宏与宋丹丹的小品《回家》里也有一段提到中国足球。当时宋丹丹为了寻找报纸上记载的资料而骑在黄宏身上,抬头看早已糊在房顶上的报纸,念道:“中国足球何日出头?”黄宏累着喊道:“你看清楚再念行不行啊?”宋丹丹回应:“腿长在你身上,你走哪儿我念哪儿,这叫骑驴看唱本——走着瞧。”黄宏“生气”地叫宋丹丹下来,并叫道:“你说话那么不文明啦!你自己骑着啥自己不清楚啊?大过年的把足球还整出来了,这不给咱添堵吗?这一年看完甲B看甲A,最可气的世界杯!天天喊着能出线,到后来,狗戴嚼子瞎胡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