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春晚全回顾:出镜12年不亚本山 臭并快乐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2月03日06:54

  2000年春晚:郭冬临快板赞铿锵玫瑰

  1999年中国女足在那一年获得了大丰收。在美国女足世界杯上,中国姑娘们在小组赛里三战全胜晋级八强。随后她们又在1/4决赛中2比0完胜俄罗斯队闯入四强。在半决赛里,中国队遇到了欧洲劲旅挪威队,刘爱玲和孙雯各自攻入两球,后卫范运杰也锦上添花,最终中国队5比0大胜对手。在决赛中,中国队与老冤家同时也是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美国队相遇。90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被拖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决出冠军,结果美国队5罚全中,而中国队13号刘英的射门被对方的黑人门将斯库里扑出,最终中国队屈居亚军。

  铿锵玫瑰的战绩让全国球迷为之兴奋和骄傲。21世纪的第一个春晚,冯巩和郭冬临在相声里好好地为铿锵玫瑰歌颂了一番,他们合作了一首《旧曲新歌》。郭冬临用天津快板的方式播了一回女足比赛,“后跟她的女儿,不是,女队员,都是巾帼红颜。孙雯队长她不简单,她挑着担子把球传。你看这个球,它薄皮大馅十八个摺,狗不理的包子它没有这么圆。刘爱玲接扁担,孙雯歇会儿抽袋烟。孙雯说我抬脚就要把门射,等射完门来再来抽烟。哎呦我的妈唉!孙雯猛然把门射,哎哎哎哎哎,只见那个球哎,奔着那个门哎,哎哎哎哎哎哎!”冯巩:“那球到底进没进啊?”郭冬临:“你要问那足球进没进,下回转播接着谈。就这样播,全国球迷会有什么反应。”冯巩:“反正你挨揍是肯定的了,揍你个生活不能自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