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大罗邪神附体谁之错 小魔兽10分钟抢头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9:21
幻灯:本泽马低迷面朝地反思

    搜狐体育讯 本泽马就像一只青蛙,不停地在好与坏之间进行跳动,对马洛卡的联赛与塞维利亚的首回合半决赛,法国前锋跳到了好的一边,连续两场比赛打进决定胜负的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但接下来联赛对奥萨苏纳,皇马9号却又沉默了,表现出了一些不好的势头。果然,本场再战塞维利亚,法国前锋交出的是一份神奇的答卷,但遗憾的是这份神奇不是源自正面而是负面,上下半场,他各自浪费了一次打不进比打进还难的机会,而替补他出场的阿德巴约则完成了加盟球队后的处子球,《马卡报》说:“仅仅90分钟后,本泽马与阿德巴约之间的力量对比就逆转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皮斯胡安球场,本泽马打进了一个难度很大的进球,颇有大罗遗风,但在伯纳乌,他却连续错失机会。第5分钟,迪马利亚接到厄齐尔传球后大力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后弹回,本泽马启动时机恰到好处,也捕捉到了皮球落点,面对硕大的空门只需轻轻一推便能破门得分,但就在小禁区前,他的射门居然偏出了门柱,而且不只偏离一点点,足足差了有一米的距离,实在是不可思议。

  而更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在第69分钟,当时皇马快速反击,厄齐尔左边路胸部停下长传球后准确传中,埋伏在后点小禁区前的C罗停下皮球,在可以选择射门的情况下轻巧再度传中,皮球越过对方门将与后卫飞到距离门线不足两米处,本泽马跟上头球冲顶--皮球居然顶飞了!C罗与厄齐尔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葡萄牙人一摆手,哭笑不得,本泽马很清楚自己犯了一个多么可怕的错误,将脑袋埋在地上躺了好几秒钟才起来,不好意思见人,站起身后也没脸向队友表示歉意,一个人低着头跑开。

幻灯:小魔兽收获处子球抢戏狂喜

  赛前曾被穆里尼奥批评为“对进球缺少欲望”的本泽马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征服伯纳乌的窍门,那就是更自私一些:“或许从现在开始我应该更多的为自己着想,多想想该怎么取得进球,在现在这个位置上踢球,就必须要进球,当然我也会继续给队友传球。”有这样的思想觉悟是好事,但现在看来影响本泽马在皇马站稳脚跟的可不仅仅是踢球风格问题,连续错失这样的机会,只能说他状态起伏太大,无法持之以恒地在比赛中发挥水平。

  本泽马表示自己并不认为阿德巴约的到来会抢走自己的位置,但事实上,多哥前锋已经威胁到他的地位了。第83分钟,阿德巴约替补本泽马出场,1分钟后导致丢分后卫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皇马开出战术角球,拉斯-迪亚拉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后点胸部停球起脚弹射,一系列动作完成的轻松自如,打进了自己加盟皇马后的处子球。在上场10分钟的时间内,阿德巴约活动积极,无论跑位还是对抗都显得游刃有余,如果本泽马继续好一场坏一场下去,主力位置被取代只是迟早的事。(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