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无故退出德国赛 主席炮轰其没职业素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9:3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日,三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宣布退出2日开始的德国大师赛,他首轮的对手戴尔不战而胜晋级16强。至于具体退赛理由国际台联并没有给予正面解释。

  德国大师赛是奥沙利文继赛季首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之后本赛季第二次退出排名赛的争夺,此前还曾退出了8站PTC赛事,是名副其实的退赛王。而就在上周奥沙利文还曾退出了冠军联赛第三小组的比赛,一连串的退赛行为让台联主席巴里-赫恩非常恼火,认为其缺乏职业素养,并考虑将对火箭给予经济上的处罚。

  目前奥沙利文的临时排名是第九位,但是领先排名第11位的多特有4330分,所以即便退出了德国大师赛,奥沙利文跌出前十的可能性依然不大。

  在各方努力之下德国得以时隔14年之后再次承办排名赛,各方都非常期待众多明星的参赛,而奥沙利文的退赛无疑令赛会蒙上了一层阴影。赫恩表示:“去年我还把他当做一面旗帜,但是现在他把旗子扔了。罗尼退赛我不在乎,但是他不能总在报名后最后一分钟宣布退赛,理由也不充分。”

  赫恩坦言奥沙利文是个极具号召力的球员,形象早就出现在了赛事宣传海报上,他必须要考虑自己所承担的责任。“这种情况不能再继续下去了。”赫恩非常气愤的表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奥沙利文宣布退赛时又爆出了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因为弄丢了护照,也极有可能无缘德国大师赛的消息,对于国际台联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汀苑)

搜狐体育

4959粉丝

关注

汀苑

202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