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阿泰斯特否认想离开湖人 野兽借传闻拍科比马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09:40

组图:詹姆斯阿泰爆冲突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今天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臆测说,阿泰斯特已经不想再为湖人打球。但在今天湖人训练期间,阿泰斯特亲口否认了自己想要被交易的传闻。虽说NBA的交易传闻真真假假难以分辨,但真正让人感兴趣的是,阿泰斯特表示自己之所以不想离开湖人,是因为他正和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阿泰的这番表白傻子都能看得出,这基本就是赤裸裸的在拍科比马屁。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阿泰斯特的表现起伏不定,状态低迷的时候比状态好的时候要多的多,但“野兽”表示他仍然很高兴成为湖人一员,自己没有兴趣为其他球队打球。针对斯坦恩的爆料,阿泰斯特在今天湖人训练时专门做出了澄清,否认自己想要被交易出去。“没有,绝对没有,”阿泰斯特说。

  根据此前斯坦恩的说法,阿泰斯特对自己在湖人进攻中的角色受限很不高兴,觉得自己被批评的过多。本赛季前49场比赛,阿泰斯特场均只得到个人生涯最低的8.1分,场均出手只有7.6次。“只是因为感觉不适应并不意味着我就不高兴,”阿泰斯特说。“很显然当我在其他球队打球时,我得到了很多投篮机会。但现在我是跟着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科比?乔丹、贾巴尔、张伯伦这些前辈算哪根葱?)一起打球,我的身边有很多全明星球员。为了球队的利益牺牲自己的场上表现,我对此没有任何问题。”

  另外,上场时间减少也是阿泰斯特面临的一大问题,本赛季他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职业生涯最低的27.8分钟。输给凯尔特人和战胜火箭的比赛,阿泰斯特在比赛第四节都没有上场。对此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解释说,这主要是因为阿泰斯特的身体健康问题所致,和凯尔特人比赛上半场阿泰斯特的膝盖受了伤。

  “罗恩的活动受到了限制,只是因为他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了伤,”杰克逊说。“他真的受到了限制。阿泰不能自由的跑动,大家可以在对火箭的比赛下半场看到这一点。”对于外界的风言风语,“禅师”也表现出一幅不为所动的态度。

  有趣的是,当被问及听到自己要求交易的消息时作何反应,阿泰斯特耸耸肩回应道:“我只是去吃了一些早点,然后就去训练了。真的,我就是去吃早点然后训练。我不能担心这些事情。昨天我们赢了球,但是打的不够好,所以我们还有事情要做。因此我只是来训练并做好准备,争取朝着又一次夺冠的目标前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