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ESPN奖项预测:罗斯压皇帝居首 格里芬最佳新秀

MVP预测
1/6

MVP预测

2011年02月03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ESPN今天评选出本赛季的常规赛各项奖单人选,MVP榜上德里克-罗斯力压众星坐稳头名,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二位,而科比-布莱恩特仅在第八位。

  MVP

  1: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队,上周排名:第一位)

  在过去的几周,罗斯一直排在这个榜单的榜首,但我越来越意识到,他也可以轻松赢得联盟的进步最快球员奖。

  2: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队,上周排名:第二位)

  无论你是爱他还是恨他,都不得不承认詹姆斯的确才华出众。虽然在南海岸的开始并不理想,但詹姆斯依然能以全能的表现接管比赛。詹姆斯已经无限接近榜单的首位。

  8: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上周排名:第六位)

  科比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拿下了38分和41分,这也让科比再次创造个人历史,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27000分大关,取代威尔特-张伯伦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此外,科比也是NBA历史上第8位得分突破27000分的球员,以及达到这一高度耗费场次第5少的球员。

  排名1到10位分别是: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魔术队德怀特-霍华德,尼克斯队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雷霆队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湖人科比-布莱恩特,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马刺队的马努-吉诺比利。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