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特新国脚不愿死敌降级 称球队出色源于凝聚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0:04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多特蒙德的成绩可谓令人刮目相看:联赛20轮过后仅负两场以11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对一支如此年轻的球队来说,要获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容易。球队当家新星格罗斯克罗伊茨近日接受《图片报》记者采访时坦诚表示,队友们之间深厚的感情是球队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的保证。

  记者:能告诉我你们本赛季如此出色有什么秘诀吗?

  我们球队就是很特别,有一种罕有的凝聚力。每一个人都是为了其他所有人而存在和努力的,而且这不仅仅只是在球场上,生活中也是一样。

  记者:生活中也一样?

  是的,我们私下里有什么活动也都是一起的,像泡吧、吃饭、逛街之类的。球迷们晚上在多特蒙德的某家电影院看见8、9、10多个多特蒙德球员集结看电影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记者:你们在冬歇期的时候就有人说过球队赛季下半程一场比赛也不会丢……

  是的,我们很有信心,我们现在不是做的很好嘛。

  记者:那为什么整个球队都没有说过要夺冠?

  因为我们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下一场比赛。我们从赛季开始就没有定下过一个确切的目标,所以我们没有压力,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发挥得很好。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可以得到今天这样的成绩的原因。

  记者:您从新年与勒沃库森的第一场比赛梅开二度开始状态也是非常的好。

  上半赛季我表现平淡,心情也有些低落。冬歇期给了我很好的调整空间:我和德德一起在他巴西老家过的圣诞,我想这确实让我恢复得很好。

  记者:您今年也就22岁,但是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新星,也是球队年薪最高的球员之一,这样的感觉怎样?

  我自己并没有觉得自己是球星。我的钱也是归我父母和经纪人管,对这个我几乎没有什么概念。

  记者:您刚在多特蒙德起了一栋新房子……

  那栋房子是我一半我父母一半,还有我6岁的弟弟一起住,因为他们是我事业的最强支柱。

  记者:2月9日国家队将在伊杜纳公园球场迎战意大利,您觉得您有机会上场吗?

  我希望如此。在自己的家乡自己的主场踢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也是我的一个梦想。

  记者:此前还有本周五与沙尔克的一场德比战……

  这样的比赛是最令人兴奋的,我已经有些按捺不住地激动了。

  记者:但是现在沙尔克离降级区也就6分的差距了,看到这样的结果你们会不会感到高兴?

  不,完全没有。他们并没有糟糕到会降级。他们不能降级,我希望能在一年之内能和他们打两场德比。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