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雄鹿悍将恐因脚伤休战数周 进入季后赛喜忧参半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3日10:13

     新华社华盛顿2月2日体育专电 NBA密尔沃基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2日宣布,球队悍将、大前锋古登由于左脚足底筋膜炎恐将缺阵四到六周。

    去年夏天,古登与雄鹿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伤病困扰,古登目前已经缺席了球队本赛季的21场比赛,包括过去雄鹿的近6场球。本赛季在为新东家出战的25场比赛中,古登场均贡献10.8分排在全队第六,6.5个篮板的数据则仅次于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的场均11.7个。

    如果古登真在六周后回归,那么他本赛季在NBA只剩下一个月左右的球可打。

    目前,雄鹿以19胜27负的成绩排在东部联盟第九,与第八名的夏洛特山猫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距离第十名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也仅有一个胜场优势,进入季后赛的形势“喜忧参半”。(完)2011/02/03 10: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