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那不勒斯客场遭遇切沃阻击 尤文图斯败走巴勒莫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3日10:11

     新华社罗马2月2日体育专电 远赴客场作战的那不勒斯队遭遇不幸,以0:2不敌“飞驴”切沃,没能趁机缩小与意甲“领头羊”AC米兰的积分差距。

    罗马和尤文图斯当日也都发挥欠佳,前者主场被布雷西亚队逼平,后者客场输给了巴勒莫。

    由于AC米兰被拉齐奥队逼平,若那不勒斯能战胜切沃,他们将把与“红黑军团”的积分差距由5分缩小至2分。但切沃显然不愿主场束手就擒,他们抓住对手的两次防守失误,由莫斯卡尔德里和桑托先后进球,以2:0战胜了那不勒斯。

    目前,切沃积分排名升至第十,那不勒斯依然排在第二。第三名是拉齐奥。罗马本有机会升至并列第三,但他们在主场被布雷西亚队以1:1逼平,仅仅舀到了一分。波里埃罗在比赛中率先为罗马队破门,但刚刚换帅的布雷西亚随后扳平了比分。

    尤文图斯的艰难时日还在继续,上轮他们主场不敌乌迪内斯,本轮客场以1:2输给了巴勒莫队,目前排名第八。比赛仅开始20分钟,尤文大门先后被米科利和米伊亚奇奥打穿。上半时结束前9分钟,马尔基西奥为“老妇人”扳回一球。此后,他们再也没能攻破对手大门,顽强的巴勒莫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桑普多利亚队最近也战绩欠佳,本轮主场以0:1负于卡利亚里。最近4轮联赛,他们输掉了3场。佛罗伦萨表现稍有起色,主场以1:0击败了热那亚队,积分排名升至第11位。莱切队客场取得一场关键胜利,以1:0战胜帕尔马队,目前已经逃离降级区。切塞纳和卡塔尼亚两个为保级而战的“难兄难弟”苦战90分钟,最后以1:1战平。

    乌迪内斯本轮未能继续他们狂飙突进的势头,主场被博洛尼亚队以1:1逼平。此前4轮比赛中,乌迪内斯3胜1平,攻进了13个球,其中4个送给了AC米兰,3个送给国际米兰,两个送给了尤文图斯。

    3日,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巴里队。(完)2011/02/03 10: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