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达格利什:苏亚雷斯很好很给力 不担心标王伤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0:41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25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斯托克城,凭借着下半场梅雷莱斯和新援苏亚雷斯的进球,“红军”最终2-0完胜对手,迎来联赛三连胜且一球不失。此役过后,利物浦积分涨到35分,距离前6仅有2分差距,比排在第五的热刺少了6分。比赛结束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达格利什表示,苏亚雷斯很好很给力,甚至保留乌拉圭射手自从加盟利物浦后还未跟随球队一起训练!此外,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还透露了俱乐部史上标王安迪-卡罗尔的伤势。

  众所周知,苏亚雷斯于当地时间1月31日才正式体检过关,并签完所有转会手续。因为转会事宜,苏亚雷斯错过了前去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与新队友训练的机会,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证实,在苏亚雷斯对斯托克城出场前,还从未与利物浦磨合过。“苏亚雷斯现在尚未与我们一起训练,由于他需要做一些行政上的事情,他没有和我们合练。他昨天才拿到劳工证,今晚就开始与球队一起踢球。看了今天的比赛,我相信他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后,还能再提高不少。”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苏亚雷斯射进的那球应该记在他的名下,而非乌龙球。“我认为是苏亚雷斯进的,那球不解围的话也会进入网窝,不是吗? 处子秀进球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他踢得非常努力,他和库伊特几次配合都不错。我不知道苏亚雷斯的体能如何,他们在荷兰有冬歇期,但我不会设定时限,他会准备好的。”需要指出的是,苏亚雷斯仅登场亮相二十多分钟,便征服了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赛后给乌拉圭籍射手打出了全场最高分9分,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毫无疑问,苏亚雷斯在利物浦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开始。

  随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点评这场比赛,并认为基尔吉亚科斯是利物浦没有丢球的关键。“我认为球员们在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很艰难,他你必须面对这些,然后去迎战他们的战术打法,我认为我们就是这样做的。基尔吉亚科斯太出色了,他的存在感很强,几乎控制了飞入我们禁区的一切,当我们处在压力下时,他总会站出来。”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继续说,“连续三场不丢球是很不错的,这可以促进我们继续前进。我们比赛中创造了不少机会,并获得了两个进球,我认为我们这一天的工作非常完美。”

  由于身上还有伤,所以利物浦史上标王安迪-卡罗尔坐在看台上看完了与斯托克城的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场记者提到了这个话题。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表示,他对安迪-卡罗尔的伤势一点也不担心,称他迟早会复出的。“他还需要几周康复,我们买了他五年半时间,几周时间不是大问题。”据英国媒体透露,安迪-卡罗尔有望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出场,登场亮相机会高达六成。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