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格兰杰砍23分罚球锁定胜局 步行者送骑士2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0: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大年初一,在NBA常规赛上,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以117-112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送给后者耻辱的22连败。

  格兰杰砍下23分,最后17秒,他4罚全中锁定胜局。科里森砍下22分和9次助攻,他还投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邓利维贡献15分,希波特也有13分和10个篮板进帐。骑士队首发五将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塞申斯得到25分和9次助攻,贾米森拿下21分,哈里斯也有19分进帐。骑士队输在篮板球,以32-49处于绝对劣势。

  本场比赛双方战得难解难分,悬念在最后1分钟决出。科里森在最后1分07秒的时候,投中三分球,打破僵局,113-110,步行者队领先。埃叶加命中一个跳投,112-113,步行者队暂停。步行者队打出战术配合,格兰杰被犯规,他两罚全中,115-112,留给骑士队最后17秒。希克森随后出现致命失误,格兰杰罚球两罚全中锁定胜局,送给骑士队22连败。

  步行者首发:组织后卫科里森、得分后卫邓利维、小前锋格兰杰、大前锋麦克罗伯茨、中锋希波特

  骑士首发:组织后卫塞申斯、得分后卫曼尼-哈里斯、小前锋埃叶加、大前锋贾米森、中锋希克森(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