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拉泽维奇安全撤离埃及 希望队员多想所学内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1:16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 陈敏 国奥队安全撤离了埃及,但是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父子和助教拜塞克此前一直滞留开罗,这个状况也让回到国内的国奥球员感到揪心。不过就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透露,滞留埃及的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已改道巴黎,转机回到克罗地亚。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国奥终于可以过个安心年了,不过很快全队就要在上海展开集训。

  在埃及政局动荡之时,国奥队乘坐的航班幸运地正常起飞,平安抵京。不过,布拉泽维奇和儿子及助教西西奇、拜塞克滞留在开罗。这让足管中心及国奥队员十分担心,足管中心积极地为布帅联系新航班。就在年前,于洪臣表示,布帅原计划从开罗直飞萨格勒布的航班迟迟未能恢复,足协相关人员最终为老布改签了机票,他们已改道巴黎,转飞克罗地亚。布帅通过足协官员向球队传话:“希望球员们不断回想我在训练中灌输的东西,想想自己学会和掌握了什么。等下次集训,我将用自己的方式进行考察,看是否有人忘记做这项功课。”这个报平安,也让国奥全体球员感到欣慰。

  2月底,国奥将再度集训,布帅希望届时球队已具雏形,在此基础上,筹备一支最终出现在6月的奥运会预选赛第2阶段淘汰赛的球队。(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