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兰多夫砍两双擒森林狼 灰熊客场赢球喜获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1: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客场以102-84战胜明尼斯达森林狼,取得4连胜;而森林狼则遭遇最近8场比赛的第7场败绩。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0、23-21、30-16和23-27(灰熊在前)。灰熊这边,兰多夫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3篮板,鲁迪-盖伊有22分7篮板7助攻入帐,兰多夫有20分12篮板,萨姆-扬贡献18分,马克-加索尔拿下13分4盖帽;森林狼这边,迈克尔-比斯利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弗莱和埃尔灵顿各自有13分入帐,凯文-乐福拿下10分10篮板。

  首节开打4分钟,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12-8确立领先优势;但随即灰熊连得8分反超比分并打停森林狼。首节结束,森林狼以20-26落后灰熊。次节灰熊继续掌控主动,最多时曾以42-32领先。而在次节后半段,比斯利分球,米西里奇内线勾手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上半场结束,森林狼以41-49落后灰熊。

  第三节开始后,鲁迪-盖伊和康利各自命中3分,很快灰熊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第三节结束,灰熊以79-57领先森林狼。末节开始后,森林狼虽然发起反击,但无奈落后分差实在太大。比赛还剩3分12秒,森林狼落后22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灰熊客场以102-84战胜森林狼。

  灰熊首发阵容:兰多夫、鲁迪-盖伊、麦克-康利、萨姆-扬、马克-加索尔

  森林狼首发阵容:凯文-乐福、布雷维尔、米利西奇、弗莱、迈克尔-比斯利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