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更新欧冠最新名单 冬季强援无缘大耳朵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1:25

    搜狐体育讯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关闭,从欧冠小组赛出线的16支球队可以重新提交球队的欧冠名单。日前,意甲劲旅AC米兰就递交了最新的报名名单。

  本赛季冬歇期的引援,AC米兰可谓非常成功。卡萨诺,范博梅尔,艾曼努尔森,迪达克和莱罗塔列成功来投。然而这份名单中,卡萨诺,范博梅尔和艾曼努尔森都分别代表桑普多利亚、拜仁慕尼黑和阿贾克斯征战过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因此无法进入新的欧冠名单。

  因此,AC米兰的最新欧冠名单只有一个明显的调整,来自尤文图斯的莱罗塔列替掉了已经离队的罗纳尔迪尼奥。从名单内可以看出,AC米兰冬季的引援主要是为了联赛而做的准备。

  以下为AC米兰最新欧冠报名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罗马

  后卫:阿巴特、内斯塔、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莱罗塔列、奥多、扬库洛夫斯基、赞布罗塔、博内拉、蒂亚戈-席尔瓦、耶佩斯、安东尼尼

  中场:加图索、西多夫、弗拉米尼、皮尔洛、安布罗西尼、斯特拉瑟、博阿滕

  前锋:因扎吉、伊布拉希莫维奇、帕托、罗比尼奥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