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具子哲一女两嫁惹官司 亚洲金靴转会被FIFA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1年02月03日1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刚刚荣获卡塔尔亚洲杯最佳射手的韩国小将具子哲和他原来所属的K联赛济州联队一起被瑞士青年人队告上了国际足联。韩国小将具子哲由于在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在1月31日得到了德甲沃尔夫斯堡队3年半的合同成功登陆德甲,但具子哲的行为也引起了瑞士青年人队的不满。

图为韩国媒体相关报道截图

  据美联社和日本共同社发自苏黎世的报道称,瑞士青年人队发表声明称,早在亚洲杯开赛之前,青年人队就和济州联队达成了转会协议,但是具子哲这次弃瑞士而转投德甲显然有悖信用原则。对此瑞士青年人队通过瑞士足球协会向国际足联发函要求调查此事。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说,国际足联已经着手对沃尔夫斯堡具子哲转会事件开始调查。具子哲在亚洲杯前和瑞士青年人的某些协议成为了他加盟沃尔夫斯堡队的障碍,青年人队表示已经在亚洲杯前和济州联队就转会达成了协议。国际足联表态说,应瑞士足球协会要求国际足联正在就具子哲的手续是否合法进行调查。而具子哲的经济人则发出声明表示,具子哲此前确实曾经造访过瑞士青年人俱乐部,但并未通该队达成任何协议。

  21岁的韩国中场具子哲原属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同池东沅,孙兴敏一样作为新生代球员南非世界杯后被主帅赵广来招入国家队。在朴智星宣布退出国家队后,具子哲同寄诚庸一起被韩国媒体誉为朴智星的接班人。本次事件即便瑞士方面有约在先,心高气傲的韩国中场恐怕也很难回头,想必青年人队也明白强扭的瓜不甜这个道理。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