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22分6.9秒2+1准绝杀 火箭胜残缺爵士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2:09
组图:马丁射落爵士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大年初一上午,火箭队迎来客场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做客盐湖城挑战老对手爵士队。本场比赛爵士德隆-威廉姆斯、基里连科和奥库三大主力都因伤无法上场,火箭最终凭借马丁在比赛最后时刻的打三分神奇逆转,97-96险胜爵士止住了3连败。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30-26;24-29;25-27和18-14。马丁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打成反超的2+1,洛瑞贡献16分6个篮板5次助攻,海耶斯13分12个篮板,斯科拉14分7个篮板,布鲁克斯14分,巴丁格10分5个篮板。爵士方面,杰弗森20分12个篮板,米尔萨普20分11个篮板,迈尔斯18分,沃特森11分9个篮板8次助攻,哈沃德10分。

  马丁犀利远投助火箭夺领先

  尽管缺少了德隆-威廉姆斯等三大主将,但爵士反客为主在比赛前2分多钟内一直领先火箭,海耶斯和巴蒂尔两次将比分反超都被爵士遏制。首节刚过4分钟,马丁和巴蒂尔连续三分中的,火箭迅速将分差拉大到4分。杰弗森连扣带投将比分追平,斯科拉马上跑投命中率领火箭连得5分拉开分差。随后洛瑞接连两次浪费扩大优势良机,第一节2分10秒,马丁快速反击远投三分命中,火箭才取得了6分领先。然而火箭糟糕的防守无法限制爵士的进攻,首节结束火箭仅以30-26领先爵士。

  板凳阵容被打爆火箭丢领先

  第二节巴丁格率先投中两分,帕特森封盖埃尔森上篮后立刻遭埃文斯大帽还击,混战当中布鲁克斯连续强行跳投命中,帮助火箭稳保领先地位不失。迈尔斯打三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巴丁格远投中的做出回应,但爵士利用火箭防守漏洞打出14-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火箭在3分多钟内没能得到1分。海耶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为火箭打破得分荒,但本节火爆异常的迈尔斯单节得分迅速达到15分,迫使火箭不得不暂停寻求对策。上半场最后1分钟,马丁三分命中火箭反超2分,但他随后失误被普里斯反击暴扣反超,半场结束火箭54-55落后爵士。

  洛瑞三分神投惨遭队友浪费

  第三节火箭开场就发动旋风般的攻击,短短30秒内洛瑞三分中的、马丁两罚全中,火箭轻松将比分反超。爵士不甘落后沃特森补投扳平比分,马丁随即联手斯科拉和洛瑞打出8-0的攻击波。本节进行了不到5分钟,洛瑞投中个人本节第3个三分球,火箭轻松将优势扩大到9分。爵士奋起追击连续扳回5分,僵持战中斯科拉不满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巴蒂尔两罚不中爵士趁机将比分超出。阿帅调兵遣将海耶斯又出现失误,杰弗森打三分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火箭79-82落后爵士。

  马丁关键时刻打三分逆转爵士

  第四节爵士在沃特森的带领下迅速得到4分,危险时刻布鲁克斯抢断三分远投得手,但火箭的整体进攻非常糟糕,本节前4分钟只有小布这一个三分命中。随后爵士迈尔斯膝盖撞地让全队陷入短暂恐慌,布鲁克斯和洛瑞先后三分中的,火箭打出8-0的小高潮夺回领先地位。但此后杰弗森和米尔萨普攻防两端齐头并进,比赛最后1分24秒米尔萨普上篮帮助爵士反超火箭2分。斯科拉跳投不中,巴蒂尔最后15.3秒抢下关键防守篮板,最后6.9秒马丁上篮打成2+1反超1分。爵士最后一攻米尔萨普跳投不中,火箭最终惊险逆转爵士。

  火箭首发阵容:洛瑞、凯文-马丁、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爵士首发阵容:沃特森、拉贾-贝尔、哈沃德、米尔萨普、艾尔-杰弗森。(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