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大罗小罗征战巴甲 > 罗纳尔迪尼奥动态

小罗回巴西首秀戴队长袖标 助弗拉门戈获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2: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6时,巴西Guanabara杯(瓜纳巴拉杯)第5轮的一场较量,弗拉门戈坐镇主场1-0力克新伊瓜苏。此役过后,5战5胜的弗拉门戈力压积13分博阿维斯塔(第二)高居积分榜首位,刚刚夺得巴西全国联赛冠军的弗卢米嫩塞积9分仅列第四。本场比赛,刚刚加盟主队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作为队长代表弗兰门戈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不错。

  欧洲冬季转会期,小罗最终以3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巴西豪门弗拉门戈,而且与俱乐部签下了巴西足坛有史以来最丰厚的一份合同:在未来4年,巴西天王能拿到4500万欧元。尽管在欧洲赛场,小罗的状态和人气大不如前;但是回到巴西,他依然是数以万计球迷心目中的神。面对实力平平的新伊瓜苏队,主帅卢森博格果断将罗纳尔迪尼奥派遣出场,而且将队长袖标授予了巴西球星,期望他能以更强烈的责任感率领球队取得胜利。与此同时,球场的气氛也是异常热烈。为了欢迎巨星首秀,现场3万多球迷打出了类似“欢迎归来,R10!”的各种各样的欢迎标语和横幅。

幻灯:小罗巴西首秀戴队长袖标 球迷秀搞笑面具

  第2分钟,小罗开场后第一次控球,引来全场球迷的欢呼声。可惜,他的传球未能准确交到内维斯脚下,被对方扑抢的后卫莫雷艾斯将球破坏。第5分钟,小罗左侧回扣后传中,又被对方门将席尔瓦出击将球摘下。第9分钟,小罗完成精彩助攻。他将自己制造的任意球罚向禁区,队友威廉斯头球后蹭被门线上的对方球员法利亚将球解围。

  第12分钟,戴维德禁区外的远射又被客队门将席尔瓦扑出。第19分钟,弗拉门戈右路的攻势,右后卫莫拉下底传中,戴维德前点将球漏过,后点跟上的万德尔左脚劲射,皮球擦柱而出。第21分钟,小罗前场拿球吸引两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后将球捅给戴维德,后者将球分到左路,高速插上的雷纳托完成一脚禁区边缘的劲射,皮球依然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

  第37分钟,弗拉门戈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原先的主罚者内维斯还是客气的将机会交给小罗。可惜小罗的直接攻门力度不够,又被对方门将席尔瓦候个正着。半场结束前,小罗前场左路试图带球内切,但是他无法突破弗卡的盯防。半场结束,弗拉门戈占据优势,却暂时无法攻破对手大门,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重燃战火,弗拉门戈依然无法打破僵局。第59分钟,卢森博格连换两人。前锋万德利和中场波蒂内利登场。第60分钟,率先发难的还是佩戴队长袖标在场上始终不遗余力的小罗。他在左路摆脱对方球员法利亚的贴防禁区外起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依然被对方门将席尔瓦扑住。第65分钟,小罗又在左路策动攻势,内维斯门前抢点未果。

  第76分钟,弗拉门戈迎来破门良机。万德利移到到左路,他杀入禁区后横传中路。前点的小罗没有贪功将球又磕给位置更好的内维斯,可惜这位曾经在汉堡闯荡的巴西前国脚竟然将球推高。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眼看客队看到了逼平弗拉门戈的希望。第85分钟,内维斯左路将功补过,连过两人将球低平球扫向中路,对方门将席尔瓦将球扑了一下,及时跟进的万德利将球补入球门,1-0,弗拉门戈绝杀对手。最终,弗拉门戈凭借替补登场的万德利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1-0险胜名不见经传的新伊瓜苏。

  弗拉门戈(4-5-1):费利佩/莫拉,威灵顿,巴拉兹,雷纳托/马拉多纳多(82’ 艾吉迪奥),威廉斯,万德尔(59’ 波蒂内利),内维斯,罗纳尔迪尼奥/戴维德(59’ 万德利)。

  新伊瓜苏(4-4-2):席尔瓦/费利佩-弗卡,路易兹,莫雷艾斯,科雷特斯/阿玛拉尔,莫索奥罗(72’ 迭戈尼奥),法利亚(69’ 卢安),马尔奎尼奥斯/威廉,麦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