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13次助攻完胜詹宁斯 太阳灭雄鹿轻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2:39
太阳胜雄鹿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以92-77大胜雄鹿,获得三连胜。四节比赛的详细比分分别为:17-25、14-27、22-19、24-21(雄鹿在前)。

  太阳队四人得分上双,希尔16分,弗莱14分13个篮板,戈塔特19分11个篮板,杜德利15分7个篮板,纳什9分13次助攻,不过也领到了9次失误。雄鹿四人上双,伊利亚索瓦15分9个篮板,马盖蒂15分8个篮板,德尔菲诺10分,博伊金斯14分4次助攻,詹宁斯只拿到6分6个篮板5次助攻,表现完全被纳什压倒。

  首节比赛纳什抢断马盖蒂,进攻中直接外线远投得手,随后又助攻弗莱命中三分。詹宁斯毫不示弱如法炮制,助攻德尔菲诺远投得手,随后自己在三分线外同样投篮中的。纳什连续送出助攻,而詹宁斯则依靠个人攻击帮助雄鹿咬住比分。博伊金斯中投得手,戈塔特跳投命中,太阳以25-17领先雄鹿。次节比赛前半段双方在进攻端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但太阳多次利用造犯规罚球得分,逐渐将分差扩大。杜德利和希尔最后时刻合力轰下8分,太阳以52-31领先雄鹿。

  下半场比赛雄鹿进攻端有所起色,但却无法阻止弗莱在外线的投篮得分。马盖蒂远投三分得手,随后中投造皮特鲁斯犯规上演2+1,戈塔特补篮还击。杜德利造罗伯茨犯规两罚全中,而博伊金斯却出现两罚不中,太阳以71-53领先雄鹿。末节比赛博伊金斯中投得手,伊利亚索瓦飚中远投,马盖蒂上演2+1,雄鹿将分差略微缩小。希尔连投带罚贡献4分,再度稳定了太阳的形势。此后随着时间的流逝,雄鹿最终无奈接受失利,以77-92不敌太阳,遭遇两连败。

  雄鹿先发:詹宁斯、马盖蒂、德尔菲诺、巴莫特、伊利亚索瓦

  太阳先发:纳什、希尔、弗莱、洛佩斯、卡特(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