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虎年最后一天申花敲定内援 文虎一自由转会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2:52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2月2日消息,虎年的最后一天,上赛季效力于长沙金德的文虎一以自由转会形式正式加盟申花,他也成为了继忻峰之后申花新赛季敲定的第二名内援人选。

  文虎一出生于1983年5月11日,身高175cm,体重67kg,在场上司职前锋或前卫。作为朝鲜族球员,文虎一从1999年-2006年效力于延边俱乐部,曾在2006赛季以12球获得当赛季中甲银靴。2007年,文虎一转会中超长沙金德俱乐部,在效力金德的4个赛季中,他共为球队出场106次,攻入17球。在刚刚过去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中,文虎一共代表球队出场28次,攻入5粒进球,是去年长沙金德队内的头号射手,而2363分钟的出场时间也在队内仅次于队长汪强。

  昨天,文虎一已经抵达康桥报到,在年初二所有球员归队之后,他就将参加全队的合练。(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