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赞火箭关键时刻战术 笑称准绝杀献礼超级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3:09
组图:马丁射落爵士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客场97-96险胜爵士,马丁拿下22分,斯科拉14分,海耶斯13分12个篮板。

  马丁在比赛最后时刻,接到巴蒂尔的传球,完成了一次“打三分”,成为制胜功臣。对于那次进攻,马丁赛后在更衣室开玩笑说,是向本周周末在达拉斯进行的钢铁人和包装工的超级碗献礼。“这次传球就像巨人队(NFL球队)当年击败爱国者队的传球,我们就是想将这次传球献给超级碗周(2月6日2011年超级碗在达拉斯举行),肖恩(巴蒂尔)传出了一次非常出色的传球,我拿到了球,将球投出去,球进去了。”马丁说。

  马丁称赞关键时刻的战术配合。“我们当时的战术当然不是完全这样设计的,但是由于对手在阻止我们进攻,所以不会像战术板上安排的那样顺畅进行,这就是我们第四节的比赛安排,我们在赛季早些时候曾经赢过球,现在努力将这些战术带回来,那是一次非常出色的战术配合。”马丁说。

  马丁表示,能够在客场击败爵士,对于火箭队是极大的鼓励。“这样的胜利对于信心总是非常大的鼓励,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我们有很多不同的组合可以选用,在关键时刻有不同的战术,但是今天教练选择了正确的组合,我们也得到了回报。”马丁说。

  马丁也承认,输给湖人非常可惜,但是火箭今天没有让胜利溜走。“输给湖人是很难受的,因为我们也拼得很凶,赢球总是对信心很大的鼓励,但是我们差一点点就能赢球,我们今晚有机会,我们全力以赴,好好加以利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