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王濛缺阵亚冬会不影响成绩 中国短道队收获四金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2月03日13:09

  第七届亚冬会短道速滑项目昨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延续此前的优秀表现,再得2金1铜。最终,中国短道速滑队在王濛缺阵的情况下,在本届亚冬会共获得4金1银2铜,表现出色。

  昨日,在首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决赛中,两位中国姑娘刘秋宏和周洋不敌韩国的赵海利和朴胜义,最终只有刘秋宏收获了1枚铜牌。而在男子1000米决赛中,宋伟龙以1分29秒353夺冠,另一名中国运动员韩佳良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在接力项目上,中国女队在3000米接力中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以4分23秒800的成绩轻松夺冠。男子5000米接力方面,尽管中国队第二个冲过终点,却因犯规被取消成绩,金牌被韩国队获得。

  中国老对手韩国队共获得4金4银1铜,总体成绩要好于中国队。对于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本届亚冬会的成绩,教练李琰表示,在没有王濛的情况下,女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男队方面,在3天的比赛中进步越来越大,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肯定。小将梁文豪表现不错,不过要成为真正的领军人物还需要不断磨炼。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