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湖人加时赛险胜火箭 科比狂砍41分力压马丁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2月03日13:17

  NBA常规赛昨日进行了四场争夺,火箭在客场把卫冕冠军湖人逼入加时赛,但最终还是以106∶114惜败。此外华盛顿奇才依旧没能找到在客场赢球的感觉,他们以89∶97负于黄蜂,遭遇客场25连败。易建联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得到4分和2个篮板。

  面对西南部赛区垫底的火箭队,两连败的湖人队依旧打得不轻松。虽然他们在第二节曾一度领先12分,但火箭队的马丁在第三节一人独得13分,率领球队打出“反击波”。此节过后,两队战成74平。加时赛中两队比分依旧胶着,但在打到106平后,火箭众将突然失去了手感,湖人队趁机打出一波8∶0的高潮,一举锁定胜局。上场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拿下41分的科比手感依旧炙热,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和11次助攻,加索尔得到26分和16个篮板的两双,奥多姆也有20分和20个篮板的两双进账。火箭队方面,马丁拿下30分,斯科拉贡献24分和15个篮板。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