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详解火箭绝杀战术 直言传球存在运气成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3:19
组图:马丁射落爵士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客场97-96险胜爵士,马丁拿下22分,斯科拉14分,海耶斯13分12个篮板。

  马丁在比赛最后时刻,接到巴蒂尔的传球,完成了一次“打三分”,成为制胜功臣。巴蒂尔赛后在更衣室承认,那次传球,他自己是有点碰运气的。“那实际上是一次有些盲目的传球。”巴蒂尔说,“我只是将球传到了那个位置上,我很高兴,凯文(马丁)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抓到了球,完成了一次很好的进攻,完成了一次打三分的进攻。”

  巴蒂尔表示,当时自己并不是被迫做将球冒险传给马丁的配合,而是当时火箭队确实存在往内线传球进攻的机会。

  “这有点像在橄榄球比赛中,我们的第一选择是绕过配合,我知道凯尔(洛瑞)通过挡的掩护拆了进来,如果凯尔没有空位,我可以将球传给篮下的路易斯(斯科拉)。”巴蒂尔说。“但是你必须很快地完成这些步骤,关键是杰弗森会上来防守挡掩护的查克(海耶斯),这样我们有一点点空间可以传到内线去,所以我们完成了这次出色的战术配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