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梅开二度维迪奇建功 曼联九连胜领跑积分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03日13:41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天凌晨,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结果曼联凭借鲁尼的梅开二度和维迪奇的进球,主场以3:1力克阿斯顿维拉,保持主场9连胜佳绩的同时,红魔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群雄。

  曼联的竞争对手都寄望本轮维拉能完成对红魔的阻击,因为维拉实力不差且近3次在联赛中和曼联相遇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维拉一度2:0领先,曼联最后被扳平,但这次鲁尼的神勇发挥让他们失望了,英格兰王牌在本场比赛中奉献2粒球和1次助攻,令维拉毫无机会。其实,比赛胜负天平从开场就被打破,鲁尼第49秒的进球,帮助曼联取得梦幻开局。中场结束前,又是鲁尼抓住了机会,他在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破门,让比赛的悬念顿失。尽管达伦·本特在第59分钟扳回一城,但4分钟后维迪奇的入球,让维拉失去了拿分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