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比尼奥:内马尔能获金球奖 甘索将加盟AC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3:49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前锋罗比尼奥对于桑托斯18岁的小将内马尔十分看好,并且认为他终有一日会夺得金球奖的荣誉。

  在哥伦比亚举行的南美U20青年锦标赛中,内马尔的表现极为出色,罗比尼奥相信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罗比尼奥向《米兰体育报》表示:“他很强大。目前他是巴西足球中最美好的东西。”

  “他速度很快,很聪明,而且能进很多球,一个纯粹的天才。你们想要预测吗?他会赢得金球奖。”

  罗比尼奥还谈到了内马尔的俱乐部队友甘索,有传闻称甘索可能会在夏季转会国际米兰,但罗比尼奥相信他会和自己一样成为红黑军团的医院。

  “我不认为甘索会去国米,”罗比尼奥说道。“他是个米兰支持者,这是个好消息。我很希望能够和他再次并肩作战。他是一位脱颖而出的天才。”(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