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南粤健儿大拜年:谢杏芳陪林丹 恒大女排逛花市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2月03日14:03
(乔红)
(乔红)

(曹阳)
(曹阳)

(黄光源)
(黄光源)

(谢杏芳)
(谢杏芳)




  ◎编者按◎

  度过了紧张的2009年全运年和2010年亚运年,对于我省体育健儿来说,2011年的春节是个相对轻松的好年,不少队伍都能放4天假期,对于常年都在训练或比赛中的运动员来说,过年是最幸福的事情,大家都能回家看看。

  但相比绝大多数民众的七天以上长假,运动员的4天假尤其珍贵。2011年的春节,也还有不少运动员没有假可休,有的要比赛,有的要训练。2011年,是运动员抢夺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关键年……

  无论是放假的、比赛的还是训练的,在兔年到来之际,南粤健儿都对长期支持他们的广大球迷表示深深的谢意,他们通过南方日报这一平台,体坛健儿期待球迷兔年更给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