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结束 金牌中韩两国各取半数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2月03日14:08

  本报阿斯塔纳2月2日电 (记者季芳)2日,第七届亚冬会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代表团在冰雪两线将2金3铜收入囊中。

  在阿斯塔纳进行的短道速滑结束了全部比赛,8枚金牌由中韩选手平分。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较大优势率先冲过终点,第四次获得亚冬会该项目冠军。韩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分获第二、三名,日本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在男子1000米决赛中,宋伟龙以1分29秒353获得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韩佳良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同日进行的女子1000米决赛,刘秋宏获得铜牌,而周洋发挥不佳,仅位列第四。

  在雪上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任龙获得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追逐赛季军。在定向滑雪赛场,小将刘晓婷在女子中距离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韩国代表团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共收获5枚金牌,目前以10金6银7铜成绩跃居金牌榜第二位。东道主哈萨克斯坦以13金13银11铜继续占据金牌榜首位,中国代表团以8金6银7铜的成绩位居第三。伊朗选手在定向滑雪男子中距离项目中为本国代表团取得第二枚铜牌。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