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首席美女掀钢管舞热潮 性感网袜火辣热舞

性感妩媚
1/12

性感妩媚

2011年02月03日14:15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2月3日,钢管舞成为全国热门健身项目,其关注人群也出现了猛增局面;从目前发统计看,新的一年钢管舞健身人群将大于往年,正如依繁所说:钢管舞是值得我们去探究内在的舞蹈,无论是减肥还是性感,都只是钢管舞的功效,钢管舞同时也考验着一个人的坚韧。

  据了解,全国大中型城市基本都有钢管舞俱乐部,钢管舞健身潮流也已开始流向中小型城市。据依繁介绍,钢管舞作为学习难度较大的舞蹈,不但可以带来娱乐健身效果,而且它可以锻炼一个人的耐性。 依繁对钢管舞推广行动得到了不错效果,不少网友仍对钢管舞持怀疑态度,对此她却表示:理解需要一点点来,我一直说的是钢管舞者的心声,舞蹈没有好坏,性感没有过错,如果有那就跟舞者有直接关系了。

(责任编辑:杜雷)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