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魔术有望主场再擒热火 科比主场静候GD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2月03日14: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34胜14负)VS魔术(31胜18负)(09:00)

  东部联盟明天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奥兰多魔术队和迈阿密热火队将上演佛州内战,双方之前曾有过两次交手,结果各自在自家主场取胜。

  魔术最近走势不佳,近5场比赛里输掉了3场,而且输给的对手不乏像活塞,灰熊这样胜率不足五成的球队。回到主场的他们要力争有所反弹。霍华德近来的状态正佳,已经连续7场拿到两双,他在内线表现出极强的统治力。上一次对阵热火队,霍华德以24分和18个篮板,明天再次面对强敌,霍华德要延续之前良好的状态。巴斯的受伤让特科格鲁很有可能改打四号位,他在给队友们创造得分机会的同时,他也要表现出足够强的攻击性。另外,安德森,雷迪克等人也要给予球队足够的火力支持。

  反观热火,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在输给尼克斯后迈阿密强势反弹,连续战胜活塞,雷霆和骑士,取得三连胜。明天遭遇魔术队时,詹姆斯要打得更全面,他也要有更好的个人进攻表现。韦德完全启动进攻模式,他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波什在复出后状态逐渐恢复,他明天要在内线进攻上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要给霍华德施加更大压力。另外,琼斯,豪斯等人最近的状态不错,热火队需要这些球员能有好的表现。

  马刺(40胜8负)VS湖人(34胜15负)(11:30)

  洛杉矶湖人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锋,2010年12月29日,马刺队在主场以97-82击败湖人队。

  湖人上场险胜火箭让他们结束了两连败。但他们最近的表现并不像个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在与热火,凯尔特人,小牛等强队交手时,湖人的状态无法令人满意。上一次遭遇马刺队科比得到21分、5个篮板和5次失误。主场两连败让科比更加信任队友,他开场后更注意给队友们创造机会,明天他要继续这种表现,他要先用传球去带动起球队的表现,另外科比要注意减少失误次数。加索尔在内线的发挥直接影响湖人队全队的表现,如果拜纳姆休战,那么加索尔就要在内线打得更具侵略性。替补席上的布朗、史蒂夫-布雷克也需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

  反观马刺,马刺目前40胜8负高居全联盟榜首,马刺最近4场比赛赢了3场,状态上佳。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球队无法阻挡奥尔德里奇的攻势,结果马刺输给了开拓者,这也是他们在客场首次遭遇败仗。邓肯是马刺队的防守基石,他要帮助球队守护好内线,而吉诺比利是马刺最好的外线决策者,他的突破和外线进攻总能给湖人队带来杀伤。帕克上一场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他要在洛杉矶有所反弹。另外,布莱尔,麦克戴斯,希尔,尼尔等人要有更好的表现。

  雄鹿VS勇士(11:3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