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3日NBA:热火用三中锋应对魔兽 快船举办平等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5: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2010-1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各支球队发生的一些值得关注的消息:

  热火用3中锋应对魔兽

  热火与魔术的大战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上演。对热火而言,魔术队中最大的麻烦非“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莫属。那么斯波尔斯特拉想到应对的办法了吗?这位热火主帅表示:“可能我们要用3个中锋来打。乔尔-安东尼会是第1个替补上场的,像霍华德这样的球员,对付他肯定会遇到犯规麻烦。事实上这点对我们很有利,因为我们在中锋位置上很有深度。丹皮尔也必须做好准备,因为他很有可能会出场。”

  快船举办NBA史上首个平等夜

  今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与公牛的比赛,快船举办了一个聚集男女同性恋和变性人为主题的夜晚。在NBA历史上还是首次举办类似这样的主题!每名持票进场的观众都会收到一件印有“快船平等夜”的T恤衫。

  10年内伦敦或有NBA球队

  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称,火箭名宿德雷克斯勒近期预言未来10年内在伦敦将有一支NBA球队;而亚洲也迟早会拥有当地的NBA球队。作为NBA篮球推广活动的代表,德雷克斯勒表示:“也许10年内就会在伦敦有一支NBA球队,我想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的。NBA的全球计划不仅在美国,还有欧洲和亚洲,因此我相信亚洲迟早也会拥有自己的NBA球队。”

  詹宁斯不满上场时间受限

  从左腿骨折伤病中复出后,雄鹿后卫詹宁斯一直以替补身份登场,上场时间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如今,詹宁斯有些不高兴了。“如果只让我在有限的时间里出场,那干脆整场都别让我上,”詹宁斯说道。雄鹿主帅斯凯尔斯理解詹宁斯的想法,他表示这是球队队医以及训练师共同做出的决定!

  “小将军”遭驱逐

  在今日76人客场战胜篮网的比赛中,篮网主帅埃弗里-约翰逊在第三节遭驱逐。该节还剩7分47秒,当时艾尔顿-布兰顿防守德文-哈里斯时裁判没有吹罚犯规,这让约翰逊很不满,“小将军”失去了冷静与裁判发生争执。最后,约翰逊连吃2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是约翰逊本赛季首次在比赛中遭到驱逐。

  布泽尔:我应入选全明星

  在接受《ESPN》采访时,布泽尔直言自己理应成为1名全明星球员。“我希望如此,”布泽尔说道,“虽然我因伤缺席了一些比赛,不过我仍觉得自己有资格成为全明星球员。当然如若没有如愿,我也不会太失望,毕竟联盟里有许多优秀球员。”目前在公牛阵中,控卫德里克-罗斯被球迷选为今年东部全明星首发后卫。

  阿泰经纪人否认交易

  《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曝料阿泰斯特希望自己被交易出去,而阿泰斯特的经纪人鲍曼马上出面给予否认。“罗恩没有要求湖人交易,”鲍曼说道,“事实上任何1支球队输球都会出现沮丧情绪,需要强调的是罗恩仍是湖人一份子,他希望赢得比赛!”事实上31岁的阿泰交易价值并不高,31岁的他目前还剩下4年合同。

  豪斯接罚单欲上诉

  因为在与雷霆一役投中1个关键三分后做出不文雅的庆祝动作,热火替补球员埃迪-豪斯被联盟开出25000美元的罚单。对此豪斯表示他准备上诉,“我很吃惊,这是我职业生涯首次吃到罚单,我一直遵守联盟的规则,所以我将会上诉!”当然,豪斯也表示今后他不会再做类似的庆祝动作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