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 中国军团第四次夺冠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03日15:23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大年三十晚上再度“给力”,她们第四度锁定亚冬会短道速滑接力冠军。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在第二届札幌亚冬会上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队从那时起便确立了在该项目上的王者地位。昨天在哈萨克斯坦夺冠后,中国队已经四度锁定该项目比赛冠军,韩国队仅获得过两枚金牌。

  昨天,中国、韩国、日本和哈萨克斯坦四支队伍闯入最终决赛。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便开始领滑,韩国队采取跟滑战术。

  比赛进行到中段时,韩国队通过一次交接棒由赵海丽超越至第二位,继续紧咬中国队。而就在此时,日本队员同赵海丽发生碰撞,两队选手双双摔出赛道。周洋则把握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并提前锁定金牌。

  夺冠后,周洋、刘秋宏、范可新、张会手持国旗绕场一周,庆祝中国队四夺该项目冠军。远在美国留学的王濛也通过微博发来祝福:“就这么赢了,太轻松。”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